各位朋友們~~我到德國了!!
經歷了千辛萬苦 糊塗出錯 以及害怕的心情
終於到了德國我妹的宿舍中休息


上午六點從家裡出發由一直擔心我到不了的爸爸開車帶我去作國光客運
坐上機艙不段上上下下 明明沒有亂流卻以有亂流的方式在開飛機
終於到了香港機場
一個人懵懵懂懂的再找轉機的櫃檯
上了飛機 終於安心
卻又在半途中發現

我怎麼不是18號到德國!
明明就是18:30的飛機到德國阿~~我看了我的電子機票不下百遍
到底是我眼睛脫窗 還是我腦袋有問題阿!
應該是18號吧~~???是18號嗎?

該不會顯示的是到德國的時候德國的時間吧????????
完蛋了!
我在飛機上一直想 
完蛋了完蛋了  
除非我打給我妹 不然沒有人會來接機
打給他之後 他會不會抓狂??????
我的手機在香港不通 在德國的話要怎麼使用他們的公用電話??
要不要先問旁邊亞洲人是不是自助旅行 到法蘭克福助哪裡? 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
還是在德國機場睡一覺等隔天裝剛落地????

阿~~~~到底哪裡出問題勒????????????????
這樣我妹不能接機我阿
而且因為先前他跟我核對的時候
我先前說17號到 到前幾天再核對的時候說18號 
結果他跑去換火車票因此多付了不少錢
我在飛機上一想到我等一下下飛機的時候
如果打給我妹說
我已經到德國了!
他大概不會來接我
還會抓狂

怎麼辦呢?
我就懷著這樣的心情 從半路開始
我就吃不下也睡不著了
空姐問我說怎麼不吃
我都說感冒
心理都在想
完蛋媒人接機了....

到了法蘭克服
我步伐蹣跚辦理出境
結果因為櫃檯的海關人員口音太重
幾乎都聽不大懂他在問什麼問題
自己說是來找我妹妹旅遊的
因為聽不大懂他再講啥所以稿的他不斷的要翻白眼
後來他跟我要我的邀請函
我還騙他說 我將邀請函放在託運行李了
他看著我看超久的
很兇的講了幾句德文 才蓋章
我在想不知道被遣返好還是被我妹罵好

出站領了行李
我開始觀察地形看哪裡可以讓我待一天
我驚覺
怎麼國際機場人煙稀少成這樣
那半夜應該也沒開吧
那要打嗎要打嗎

於是我還是打給我妹了
他嚇傻了  他的朋友也都嚇傻了
他問我說我怎麼會到 我
我跟他說我自己也傻了 我怎麼會這麼早到法蘭克福
我覺得我妹真的非常好非常好的沒有先生氣
我自己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 讓他多花錢 跑來跑去
不過有可能因為他真的嚇傻了 所以來不及生氣
指示我自己去買火車票
自己搭車去找他

所以我就開始自己找買票的
將地點寫好
找搭車的停靠位
找路人問
碰到很好心的奶奶帶著我去找我的靠站

終於在Bonn看到我妹奔向我
緊張了9個多小時的我才終於覺得放下心來
看到救星

這就是我的出發之旅
我自己是在嚇到的狀態下來到法蘭克福
我妹妹也是在嚇到的狀態下
去到車站接我

起點充滿了驚奇
希望之後越來越順利就是了

另外
我收到大家的簡訊了
謝謝大家
我也算平安的抵達了
我會好好玩 多拍照片的
今天因為太驚奇
又加上坐太久的飛機
坐在書桌錢還一直有在飛機上 上上下下的感覺
先睡了
晚安~
其他有有趣的事情
會在慢慢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toast 的頭像
    doubletoast

    雙層吐司

    double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