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嚕
這一趟回國 在機場真的是搞的我人仰馬翻
由於眾多在德國遊學得人跟我說
回國的扥運行裡不怎麼抓超重
所以我將我託運的行李限制20KG
裝載到26.5KG(完全剛好裝滿)
手提行李一件11公斤(外表完全看不出的托式)
和一個可以將我後背包放入的旅行用紅色袋子(約10KG吧)
後背包約8KG

出發前的早上還上網找資料
大家都說漢莎航空的重量要適人而定
還說什麼求情一下 說是留學生回國就會鬆一點
我跟你說
德國人的嚴謹 完全在這個地方展現
說什麼公車很準時 火車不誤點的
我都碰上大誤點 不準時
到機場折疼了2H才搞定
還被地勤放話說會在登機口確定我的行李是否符合規定
最後是冒著風險的將我的行李搞定

這篇文章提醒
如果是搭乘"漢莎航空"的人
請務必將你的行李重量符合規定
因為他很嚴!
她會追妳
機票的便宜完全在這時展現他要將票價要回的決心!
別在相信網路上什麼知識的查詢
看了只噗一聲

我最後是圓滿解決了我的行李問題
只能說我的好運氣真的是用在這裡
與其花錢受罪被當成
秤完行李之後還會想偷放進去的人
不如當初買貴一些的機票 被當成人看
也不抓的這麼嚴的其他航空公司機票

回到家後
我爸聽了還很生氣的說就給他罰
真不知道他哪一根筋斷掉
我只知道我省了7000多的超重費用
並且將我的行李都平安的抵達家裡
別貪機票便宜
處處嚴格把關
多比較各家優點
務必考慮行李託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